省十六运会实现电子技术执裁全覆盖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8 11:10:31 / 人气:


本报讯(记者 毛毛)8月17日,记者在省十六运会田径比赛现场看到,从运动员检录、赛事进行到比赛成绩发布,全部采用电子系统智能化管理。各比赛场地增设了仲裁录像裁判组,对比赛进行全方位的拍摄、监控,维护赛事的公平、公正、公开。本届省运会全面实现无纸化组织竞赛工作。
  记者在省运会比赛现场看到,在历来申诉较多的竞技体操、武术散打、武术套路等项目中,其裁决如今都以监控为准。目前,在已结束的青少年组11个大项的比赛中,没有发生一起申诉事件,也没有出现罢赛、争吵等现象。
  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姜政方说,本届省运会田径项目的裁判员队伍已于赛前接受全方位培训,提前学习了竞赛场器材、电子设备、网络系统的操作和使用,并通过测试赛查找问题,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及措施。本次田径比赛抽调了131名裁判员执裁(国际级裁判3名、国家级裁判30名),其中,我省指派的40名有大赛经验的裁判员担任本次比赛各裁判组主裁判。同时,本次比赛增设的仲裁录像裁判组,也为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