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顺利推进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2 10:23:16 / 人气:

   内蒙古全区企业登记无纸全程电子化和无介质电子营业执照系统自今年4月份上线以来,极大地提高了企业登记注册效率,方便了市场主体快速准入,初步实现办理营业执照“键对键、零见面”。在此基础上,自治区工商局积极协调人民银行等相关部门,积极扩大电子营业执照使用范围,同步推进电子营业执照在电子商务和电子政务领域中广泛应用,取得了明显成效。
    截至目前,全区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已核准办理无纸全程电子化业务295笔,生成电子营业执照52万张。为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切实解决系统运行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继续深化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自治区工商局于近日举办了全区企业登记注册和信息技术条线实务操作视频培训,对系统操作流程进行演示,结合前期收集到的线下操作问题进行说明,同时讲解了即将上线运行的变更登记流程。通过全区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的共同努力,预计在今年9月底前实现全系统覆盖全部市场主体和所有登记业务类型的无纸全程电子化登记注册。(记者 祁晓燕)
 
分享:
责任编辑:徐梅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