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在线成交两千余万元

编辑:admin 日期:2020-02-16 13:53:23 / 人气:

 为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市财政局全面落实“一级响应”要求,启动紧急采购措施驰援防疫一线,应用政府采购大数据平台,推广“不见面、少接触、省成本”的全流程电子化采购。
  疫情期间,由于防疫相关物资供应商资源紧张,市财政局及时出台《杭州市财政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采购工作的通知》,第一时间通过政府采购平台“政采云”,短信通知平台28000余家供应商,协调帮助采购单位与供应商对接采购需求,优先帮助卫生、公安、交通等一线防疫单位协调联络有相关货源的全平台商家,提前锁定进口防疫物资或恢复生产的厂家资源。同时,根据财政部、省财政厅疫情防控期间政府采购便利化的要求,启动紧急采购,对负压救护车等急需的防控防疫设施设备的政府采购活动开启“绿色通道”,即日申请即日办结。
  市财政局积极发挥杭州市数字经济先发优势,引导各级政府部门和单位应用电子化采购新模式。截至2月14日,全市采购单位今年通过“政采云”平台在线采购金额达33258.69万元,占全省11地市在线总采购额的35.36%,居全省首位。其中,自1月23日全省应急响应启动以来,全市采购单位已通过政采云在线采购金额达2087.65万元。
  据悉,3月1日起,杭州市政府采购项目采购文件将实现全部在线提供,不再提供纸质采购文件,不得收取采购文件工本费,进一步完善 “不见面、少接触、省成本”的全流程电子化采购机制。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