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拟发3000万电子消费券!区长掏腰包买手机带头鼓励消费

编辑:admin 日期:2020-03-29 17:38:27 / 人气:

昨天,福田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结合各自分管领域调研体验“新消费”。期间,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带头消费,购买了一部华为5G手机。据了解,福田区即将通过与新消费服务平台合作,发放不少于3000万元的电子消费券,以拉动全民消费热情。
连日来,随着公共场所全面开放,越来越多的市民走出家门,来到商圈街头,释放自己的消费欲望。交易市场从室外转向室内,黄伟最关心的是市场里的防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他表示,在疫情期间,政府部门既要做好疫情防控,也要保证物流和货流的畅通,要让消费者在安全的环境下,买到他们生活和工作所需要的物资。
“华强北是深圳首个5G全覆盖的体验街区,我今天来华强北,不仅仅是检查商家防疫工作,同时也是一名消费者。”在华为专卖店,销售人员热情地介绍起一款手机的功能和价格,引起了黄伟的兴趣。“5G还真是不一样,APP秒下载。”现场体验完5G速度后,他顺手通过无接触支付完成付款,“这是我的第一部5G手机,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我都感到很满意。”
昨天下午,走在华强北主街,看到忙碌的商家与穿梭的行人,黄伟不禁感慨城市活力回归的速度。据统计,3月5日起,福田区复工复产实现“五个100%”:“四上”企业、持牌金融机构、总部企业、千家重点企业、工业产值前100强均已达到100%复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福田的商业、休闲、消费等也期待着全面振兴。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促进消费,福田将全力打好“安心餐饮”九大行动、“福田自然风健康消费专区”“福田春夏欢乐GO”“福田观光游玩六大线路”四张牌。其中,“福田春夏欢乐GO”计划将于四、五月分期推出,拟通过银、政、企合作的方式,在主流的新消费平台以派送电子消费券的形式,为居民派送不少于3000万元的优惠红包。据福田区有关负责人介绍,和常规优惠使用限制有所不同的是,该消费券可在商户原有的优惠措施基础上叠加使用,以政府“再加码”“再补贴”的方式进一步拉动消费热情。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