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某电子厂连夜加班,员工抱怨太累了,我只想赚点钱,没想卖命

编辑:admin 日期:2020-07-29 10:20:12 / 人气:

疫情渐渐的过去,很多厂里开始忙了起来。在深圳有些电子厂,就是特别的忙,工厂为了加大生产。电子厂的管理者为了提高产量,更是连轴转,提高工作时间,延长加班,来让利益最大化。
电子厂的一部分管理者,面对交期,只讲究效率。而往往很多一线管理者为了能达到产量,提高加班量,往往一天下来加班12个小时都是家常便饭。
电子厂高强度的工作,让流水线的女孩子越来越少。大部分的岗位,都是一线的男工,从刚开始怀揣着来电子厂找个对象,但来了之后,发现并不是那样的。想走也变得艰难起来,为了在城市生存下来,最后别迫选择接受这种生活和状态。
深圳大部分电子厂都是靠着加班的积累,稍微大点和有规模的电子厂,纷纷实行两班倒,而稍小点的电子厂,更是依靠着加班提高产能,往往从早上上到晚上十一二点都是很正常。
现如今电子厂招工越来越难,很多工厂更依托和依靠人才市场来招工,这样不仅好管理,更不用买各种保险。现在很多年轻人去找工作,往往都是会先看下自己的工作环境,而小电子厂都是开放式,拉着新人去看。
电子厂很多岗位,最轻松的往往都是、一些老员工和厂里的老油条,或者是关系户,上班不仅轻松,而且还有更多的时间可以玩着手机,加班费也不比别人低多少,工资往往还会比流水线上一线员工高。
电子厂往往都是12小时、或者直接两班倒的工作,忙起来的时候周末更是别想休息,让员工没有时间去学习考证,消磨掉一个人的意志。
后记
12小时夜班本身就是加速器官的衰老,严重透支身体健康,有的黑心工厂就是把人当机器使,也不能完全怪老板。如果打工的都不上12小时两班倒,到时候自然都是8小时两班倒了。
如果工厂能实行,每个周末必须休息一天,让员工得到充足的休息,这样上班的人也会多,虽然工资少了点,但是相对于轻松一些,我想也更愿意接受一些。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