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倒计时!2020中国电子“i+”全国总决赛即将在徐州开启

编辑:admin 日期:2020-10-16 15:10:06 / 人气:

经过近5个月的赛程,由中国电子主办,中国电子旗下中国系统承办的第四届中国电子“i+”现代数字城市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即将于10月20日在江苏徐州迎来终极决战。
本届大赛从启动之始就受到了广泛关注。从5月19日启动至今,大赛已顺利完成了项目招募、初赛评审、城市赛复赛,并吸引了来自全国的近300支优质团队报名参赛,涵盖数字政府、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PK+应用创新等数字化前沿领域;并得到了天津飞腾、麒麟软件、上海浦软、南方软件园、中电光谷、晨晖创投、零度资本等百家知名企业的共同参与。
8月27日至9月24日,大赛分别在苏州、宁波、重庆、珠海成功举行了全国城市巡回赛,并将于10月20日在徐州举办全国总决赛。截至目前,此次大赛获得了人民网、中国网、新华网、中华网、环球时报 、创业邦等超百家媒体关注,线上线下观看累计人次超过百万。
徐州全力赋能总决赛,11家选手摩拳擦掌显神通
徐州有着灿烂多元的两汉文化,素有“帝王之乡”美誉。此次“i+”大赛全国总决赛落地徐州,得到了徐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将聚焦现代数字城市建设,展汉家之雄风,探崛起之新秀!总决赛现场,8个城市赛冠军选手将进行巅峰对决,他们分别是南京萤火空间、北京佳格天地、北京领鞅科技、宁波索像光电、重庆纸融云链、湖南必然科技、广东嘉泰智能、湖南中观科技,经过初赛、复赛的洗礼,他们将有怎样的成长与突破?“i+”群英集结,齐聚“帝王之乡”进行终极PK,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2020中国电子“i+”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会告诉我们答案。
面对此次高规格覆盖广的全国赛事,苏州站冠军南京萤火负责人邵鹏表示,参与这项具有巨大影响力的比赛,在帮助他们扩大影响力的同时,还强化了产品宣传,吸引了投资人和客户的注意。
对于即将到来的决赛,邵鹏透露,作为快速发展中的创业公司,从城市赛到决赛的2个月时间,他们的产品就已经有了很大的突破,将会在决赛中,向评委展示关于产品量产化的进展情况。
而对于宁波站的冠军索像光电来说,此次大赛最吸引人的,是主办方对于展现数字城市建设成果,增进数字技术领域交流互通方面所做的努力。索像光电总经理周照宇表示,此次大赛不仅帮助企业提高了声量,还极大促进了与业内专家、投资人以及同行业间的交流。希望在总决赛,与徐州市政府等主管单位进行沟通交流,扩大企业的业务覆盖范围,推进产业链的完善和建设。
除了8个冠军项目的终极对决,总决赛现场还特别增设一组中国电子旗下创新项目的精彩对决——将有3支来自中国电子旗下的自主创新成果进行现场比拼。面对数字化浪潮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中国电子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不断加大对骨干企业开展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支持力度,现场将有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引领数字经济热潮,赋能双创事业发展
作为以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加速技术、资本、人才、信息等资源对接为导向的大赛,“i+”创新创业大赛致力于建立一个沟通的桥梁,为推动数字经济的良好发展,帮助数字领域企业快速成长,带动数字化产品的生产及应用,提供全方位助力。
同时,大赛还将帮助投资人和创业者进行广泛连接,帮助高校毕业生与企业进行深入对接,现场还将举行投资恳谈会、iJob就业对接会等多个板块,全方位引领并推动创新创业互通。
科技已成为这个时代新的信仰,
让我们跟随引领者的脚步,
一窥未来的模样。
战鼓已经敲响,
选手们正摩拳擦掌。
夺冠争霸,最终花落谁家?
快来现场观战,近距离感受未来科技的力量!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