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公司参加2021中国电子商务大会

编辑:admin 日期:2021-09-05 09:20:14 / 人气:

9月3日,作为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重要板块之一的2021中国电子商务大会在京举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受邀参会并发言。公司坚决贯彻中央关于网络强国、数字经济的一系列部署要求,认真践行“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在加快数字化转型、服务能源数字经济发展方面的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加速推进数字新基建,打造能源数字经济新引擎;加速推进电网生产数字化,打造低碳转型新动能;加速推进客户服务数字化,打造智慧用能新体验;加速推进数字产业化,打造能源数字经济新生态。公司将当好能源清洁低碳转型的引领者、推动者、先行者,创新电网发展方式,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推动电网向能源互联网升级;满足多元用能需求,积极开展各类能效服务,不断增强客户获得感;凝聚行业发展合力,深化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共建充满活力的能源数字经济新业态。“2021中国电子商务大会”由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商务部电子商务司、北京市商务局承办。会议围绕“新型消费、跨境电商、国企电商、数商兴农、数字商务”五大方向开设专题论坛。公司聚焦“国际合作”“数字赋能”“电子商务”三大主题,集中展示了“一带一路”建设项目、跨境电商、智慧营业厅、网上国网、新能源云、国网链、能源工业云网、电e金服、央企消费帮扶平台和国网商旅云等17项典型成果,通过线下讲解、VR体验、电子沙盘、视频动画、可交互大屏等形式,线上搭建3D展台,为观众多维度呈现国家电网公司服务“一带一路”、推进国际合作、创新数字化服务的最新成果,彰显国家电网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落地、支撑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央企担当。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