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办理首笔电子银行承兑汇票业务

编辑:admin 日期:2021-09-17 15:55:03 / 人气:

为更好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利用科技赋能提升支持实体经济力度、丰富金融服务方式,近日,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为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办理了分行首笔电子银行承兑汇票业务,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向深入。
电子商业汇票业务依托电子系统、利用企业网上银行,可实现网上出票、承兑、贴现等,能够帮助企业提高支付结算效率、降低票据业务风险,在保障制造业企业供应链畅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现已成为我国企事业单位使用最为广泛的支付结算和融资工具之一。2021年,随着进出口银行IT蓝图新系统的投产,电票业务系统同时上线,山东省分行积极响应、主动营销,克服疫情散点式爆发不利影响,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帮助客户调整网银和准备申请材料。9月13日,在总行贸金部的指导下,山东省分行成功为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立10张共计1亿元电子银行承兑汇票,并已进入流通环节,标志着首笔业务顺利落地。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将进一步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和优势,不断丰富电票业务使用场景,持续加大对服务区内制造业和实体经济支持力度,全力支持山东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