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东湖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新生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编辑:admin 日期:2021-10-17 16:13:58 / 人气: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武汉东湖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于2021年10月5日开启了“新生杯”篮球比赛,经六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中职班与专科二班两支队伍进入了最终决赛。
10月10日16:0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武汉东湖学院体育馆举办了“新生杯”篮球比赛决赛。决赛初始,双方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僵持不下。第一小节结束后电信中职班比分略微领先,第二小节电信专业专科二班通过一系列快攻猛打,双方差距不断缩小,并在前半场结束时将大比分扳平。随后,双方拼抢激烈,运球、突破、投篮一系列动作潇洒华丽,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最好的实力,不给对手有可乘之机。伴随最后一声哨响,比赛计分牌定格在了72:57,最终2021级电子信息类中职班夺得了本次院 “新生杯”篮球比赛冠军。

(图为决赛中参赛队员们激烈角逐)
据悉,本次“新生班”篮球赛有2021级通信(智科)班、电信(中职)班、电子信息技术2班、电子信息类1班、电子信息类2班、电子信息技术1班等九支队伍参赛,期间还开展了新老生交流赛,篮球赛不仅促进了学院各年级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展现了各班级团结、和谐、奋勇拼搏的电信精神。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