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信息连续18年上榜“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0 10:11:36 / 人气:

日前,2018年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发布暨两化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长春市举行。会上,“2018年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榜单揭晓,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再度入围,排名第28位,这是航天信息连续第18年入选中国电子信息百强行列。
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评选主要以企业规模、效益及研发创新等指标为主要依据,同时参考企业发展战略、社会责任等进行综合评审,真实、全面地反映企业综合实力。
连续18年入选,体现了航天信息的综合实力,也是行业和市场对航天信息的充分肯定。航天信息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协同创新”的发展理念,彰显央企担当,加速推进转型升级,打造多方共赢的产业应用生态圈,为中国信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姚腾】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