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举办“2018中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论坛”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06 09:01:59 / 人气:

2018年8月31日,2018中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论坛在南京博览会议中心顺利召开。该论坛是第十四届南京软件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主办,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制造业企业双创联盟、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中国工业软件产业发展联盟、中国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百人会共同协办。
 
西门子、海尔家电、航天云网、东方国信、江苏金恒信息、南京科远等工业互联网领域的知名企业代表超过30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共同把脉我国工业互联网产业的发展趋势,详解工业互联网在各领域应用落地的实施路径及安全保障,为南京乃至全国的工业互联网产业创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