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华为电子净化车间——科技赋能安全

编辑:admin 日期:2020-05-14 09:36:37 / 人气:

  光学微电子净化工程亦名无尘室或清净室,目前已是半导体、精密制造、液晶制造、光学制造、线路板制造和生物化学、医药、食品制造等行业不可或缺的重要设施。许多电子元器件尤其是高精密元器件对空气洁净度、温湿度乃至静电都有着严格的要求,所以需要通过净化工程建设净化车间。净化车间具有专门的空气洁净系统,能保证车间内空气洁净度、温湿度、静电等都被控制在合适范围内,确保电子产品生产的顺利进行。江苏盛世华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子工程、医药工程、一般工业、信息智能化等,是车间净化设计施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规格齐全,先进进口设备、全自动连续生产线,产品性能、质量均处于世界先进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市场的需求。
盛世华为公司的顶板材采用美观、刚性强、保温性能好、易施工的50mm厚的夹芯彩钢板制造;圆弧墙角、门、窗框等一般采用专用氧化铝型材制造地面可采用环氧自流坪地坪或高级耐磨塑料地板,有防静电要求的,还可选用防静电型地板。送回风管道用热渡锌板制成,贴净化保温效果好的阻燃型PF发泡塑胶板高效送风口用不锈钢框架,美观清洁,冲孔网板采用烤漆铝板。
在应用净化车间技术的相关行业中,电子行业对洁净及相关受控环境依赖性最大,洁净技术在电子行业的应用约占整个洁净行业市场的70%左右。电子行业之所以要大规模应用洁净技术,建设净化车间,是因为电子产品对生产环境有着特殊的要求。江苏盛世华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公司严格遵照ISO9001质量体系、产品通过国权威检测机构检测,满足市场安全需求。盛世华为操作完毕的电子净化车间的洁净度能够达到万级以上,有效地减少了空气中尘埃微粒的浓度,避免车间电子产品或者元器件受到污染,从而导致其性能、产品合格率、可靠性、寿命等受到很大影响。
江苏盛世华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提供无尘净化车间设计与建造方案的企业中具有高度的专业性。他们了解PCB工厂每道程序所需的生产设备,不同设备的产能、用电和对周围环境的要求,对设备串联也非常了解。同时公司还跨界寻求发展,他们会定期收集行业信息,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并定期请各相关领域的专家给员工做培训,来不断地提升自己的专业度。江苏盛世华为凝聚了一批专业、专注的技术人才,能为净化及空调项目提供技术保障。公司先后与多家知名电路板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获得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选择盛世华为给您最专业的解决方案。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