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抽电子烟与杜江约会,让儿子独自带妹妹玩耍,一家人很温馨

编辑:admin 日期:2020-05-16 13:11:59 / 人气:

近日,有网友在北京朝阳区某餐厅偶遇霍思燕杜江夫妇,俩人带着儿子嗯哼越有人聚餐。当天一家三口打扮都非常清凉,39岁的霍思燕上身穿着一件蓝色牛仔衣,下身搭配黑色短裤,大秀美腿,好身材一览无遗,四肢纤细令人羡慕。这次外出约会,霍思燕竟然没有化妆,全素颜出镜,看起来稍微有些憔悴,但其皮肤保养非常好,而且一整个假期过去本人也没有长胖,超级厉害。杜江穿着更加随意,短袖搭配短裤,一身夏天的装扮,阳光又帅气。
夫妻俩的朋友似乎也是一对夫妻,四人在一起聊得十分愉快,餐桌上还摆着红酒杯,早前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霍思燕就曾自曝酒量不行,但是很爱喝,喝完就会在客厅的地上“游泳”,这次她很克制自己,没有喝醉,但是整个人很兴奋,聊天时全程手舞足蹈,期间更是抽起了电子烟,吐云吐雾的样子非常享受。身为宠妻狂魔的杜江并没有制止妻子抽烟的行为,反而一脸宠溺地看着对方,嘴角上扬,看起来心情也非常好。
嗯哼并没有参与大人的聚会,而是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在餐厅隔壁的跆拳道馆玩耍,当天他身边还有一个穿着黄色连衣裙的小姑娘,小姑娘看起来比嗯哼年纪小,颜值很高,呆萌可爱,两个小孩子在跆拳道馆玩得非常开心,嗯哼小小年纪绅士范十足,也知道照顾妹妹。
霍思燕和杜江并没有在餐厅逗留多久,一会就结束了聚餐,在餐厅门口,杜江还从包里拿出口罩,给儿子戴口,面面俱到非常细心,之后一家人就乘车回家休息了。
至于那个穿黄衣服的小女孩,有人猜测是与霍思燕聚餐朋友的孩子,有人则称是嗯哼的亲妹妹,早前坊间就有传闻称,霍思燕和杜江其实还有一个二胎女儿,只是并没有对外公布,当然这只是猜测,并没有石锤,大家谨慎吃瓜~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