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全国各省投档分数统计

编辑:admin 日期:2020-10-05 09:56:33 / 人气:

在理工院校中,电子信息类院校是考生报考的热门,国内现有4所电子科技大学,分别是:电子科技大学(成都)、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这4所院校都是培养电子人才的摇篮,每年录取分数都比较高,本文先给大家介绍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在全国各省的投档分数线。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简称“杭电”,学校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始建于1956年,是全国百强高校,浙江省首批5所重点建设高校之一,是省属高校中唯一拥有国防特色重点专业高校,入选国家“111计划”。
2020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共录取本科新生4884人,下面我们分普通类和中外合作办学两种类型,来看看学校在全国各省投档分数线。
一、普通类
普通类共在全国30个省(市、区)招生,其中有6个省市采用的新高考,不分文理科;20个省市区本科一批次招生,4个省本科普通批。
各省投档最低分详细统计,请看下表。
二、中外合作办学
中外合作办学类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两个专业在12个省市招生,虽说学费较高,但考生报考热情也比较大,录取分数较高。
以河南省为例,中外合作办学投档线仅比普通类低几分而已。各省详细投档分数统计,请看下表。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科特色突出、办学实力较强、地理位置较好,因此考生报考热情较高,录取分数也就水涨船高了。2021年考生如想报考这所学校,可以查询学校各方面资料,提前做好准备。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