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携女儿出席聚会,时不时抽电子烟,和李嫣开心畅聊

编辑:admin 日期:2021-08-10 18:15:13 / 人气:

近日,有媒体拍到王菲带着女儿李嫣去参加聚会。照片中,王菲身穿一件灰色上衣,非常低调简朴。而女儿李嫣也没有多加打扮,但是依旧还是非常的漂亮。两人一同参加聚会,在聚会上王菲常常会拉着女儿聊天。看来平时两人的母女关系也是非常不错的,丝毫都没有感觉到两人之间有一点隔阂,不过李嫣似乎与自己同龄的小姐妹会更加有话题一点。


而媒体也拍到了,王菲在聚会的时候,时不时会把电子烟拿出来吸上几口。对于这一举动,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这难道不会对女儿起到不好的影响吗?不过现在李嫣已经长大了,这些事情虽然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影响并不会太大。而且,王菲这烟瘾还是比较严重的,所以对于抽烟这个事情,李嫣应该早就已经习惯了。


在聚会结束之后,李嫣并不是跟着王菲一同离开,而是和自己另外的小伙伴一同离开。照片中的李嫣单手插兜,一身黑色休闲服,非常的悠然自得。网友们在看到照片之后,纷纷表示,李嫣与王菲年轻时候太像了,连气质气场都是一样的。不过女儿像妈妈,这也是很正常的。而李嫣在长相上却更像李亚鹏多一点。


现在的李嫣主要会在短视频平台上更新一些自己的生活动态,因为王菲的缘故,李嫣也会更受大家关注一些。现在的李嫣已经完全不是一个小女孩了,不管是生活上还是别的事情上都有了自己的想法。对于李嫣而言,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才是当下最重要的。而且李嫣的心态还是比较好的,很多网友也会对李嫣作出一些不当言论,但李嫣并没有理会这些事情。


前不久,有消息传出王菲或将再生孩子。对于这个消息,王菲并没有直接澄清。不过这次聚会的状态就能够看出来,王菲应该并没有打算再生孩子。而且谢霆锋方也表示,暂时不会有生小孩的打算。


以后是否生孩子,相信王菲也会征求两个女儿的意见。王菲和谢霆锋两人各自都已经有孩子了,所以生不生孩子其实没有太大关系。王菲现在与两个女儿的关系都相处的比较好,相信这也是王菲更愿意看到的。不知道李嫣在之后,会不会进入娱乐圈呢?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