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区电子科技及环保时尚产业园(畅兴工业园)提升改造预计下个月动工!

编辑:admin 日期:2021-10-17 16:12:06 / 人气:

近日,顺德区电子科技及环保时尚产业园(畅兴工业园)提升改造项目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预计下个月动工,该项目总投资超5000万元,计划明年上半年完工。
顺德区电子科技及环保时尚产业园
(畅兴工业园)提升改造项目
总投资超5000万元,将对园区内多条道路及配套设施进行提升改造,主要包括了畅兴大道东段和畅兴大道西段改造提升、园区道路板块修复、园区排水系统提升、园区道路交通设施及标线提升、消防系统提升、安保视频监控提升等多个方面,该项目预计下个月动工,明年上半年完工。
其中,畅兴大道东段和畅兴大道西段改造提升工程将作为今年的重点工程推进,包括拓宽行车道、加铺沥青路面、划设停车位、优化交叉路口、设置人行道、提升整体绿化等。

(畅兴大道东段效果图)
据介绍,畅兴工业园内既有现代工业厂房和办公楼,也有一部分上世纪九十年代建成的低矮简易工业厂房,现有约500多家企业单位(含租赁)在这里经营发展,大部分是服装制造、制衣配套加工企业、纺织漂洗企业等,同时混设电器、灯饰等企业,园区内还有员工村等非生产单位。目前,该园区存在着建筑简陋、周边路网残旧,人行道与环境景观配套、路灯设施、安全监控系统等套配设不完善,环境安全隐患等症结。

(畅兴大道西段效果图)

“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的滞后,景观配套环境凌乱破败,生产生活安全环境的落后,一定程度上已经制约了这个片区的社会经济发展,所以园区提升改造势在必行。”均安镇城建和水利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对园区进行提升改造,将极大改善畅兴工业园区的整体环境,提升片区的形象;能够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有利于促进区域经济的互通和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智能制造提升,为增强均安企业的竞争力提供重要保障,“项目施工期间会对园区出行产生一定影响,建设方将加强管理协调,最大限度减少影响,为了园区更好的发展,请广大企业及市民理解、支持和配合。”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