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领金加速大屏创新 虹魔方获中国电子信息飞马奖

编辑:admin 日期:2020-12-21 15:00:25 / 人气:

2020年12月18日,中国电子商会理事会及常务理事会在广州召开,长虹、华为、联想、bilibili、京东方等众多知名企业应邀出席。在本此大会上,长虹旗下四川虹魔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家庭智慧大屏、智能电视运营领域的突出表现,斩获"飞马奖",成为智能大屏OTT领域唯一一家获得此项殊荣的企业。
"飞马奖"系中国电子商会最高荣誉奖项, 该奖项授予电子信息产业领域中每一个细分行业的佼佼者,以表彰其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做出的杰出贡献和取得的斐然成就。此次评奖的候选企业均来自当前电子信息行业的各个热点领域,包括智慧家庭、虚拟现实、跨境电商、可穿戴技术、物联网产业、媒体零售、智慧城市以及智能电动汽车等多个领域。虹魔方为家庭智慧大屏、智能电视运营领域唯一获奖企业,该奖项的获得不仅体现了行业对虹魔方品牌的高度认可,也彰显了虹魔方在行业中的重要地位。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虹魔方在严峻的市场形势下坚持创新,不断挖掘大屏价值,体现了积极的社会责任。在疫情严重时期,虹魔方利用旗下搭载于长虹、三洋等品牌智能电视的虹领金系统,开通"战疫情"频道,整合央视等权威媒体关于疫情的最新报道,不断向3000万用户同步新闻动态和防范知识。
虹魔方更是积极投入普惠教育的建设,方便用户体验,推出了教育类内容小程序。对每个省的课程进行重新编排,在进入省级频道之后,还包括许多空中课堂节目,小程序的出现让电视解除了硬件上的限制,不需要用户下载安装,直接打开就能通过遥控器进行使用。
2020年下半年,作为业内运营效率领先的系统,虹魔方旗下虹领金平台上线了魔方视频新栏目。它的上线,不仅促进所有内容价值转换,特别对想在大屏端有所作为的中腰部内容商来说,为他们提供了与头部内容商相当的入场机会,而且让虹魔方运营广度大大拓展,差异化增值服务水平倍速提升,行业之争也多了超群拔类的筹码。
近日,由虹魔方申报的"智能电视运营云平台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经过四川省电子学会组织的专家组质询和讨论给予肯定,并认为相关技术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拿到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颁发的科学技术成果证书。这是虹魔方卡位智能电视运营云平台的关键突破,凭借技术创新促进了OTT电视大屏行业整体升级,是具有标杆性意义的大屏技术攻关。
因为专注,才更专业。对当前OTT行业来说,一味追求体量的简单粗放式竞争已经过去,吸引客户和用户的双关注,提高运营效率成为产业整体转型升级的当务之急。所以在保持增量拓展的基础之上,更要懂得如何利用更打动人心的运营,让客户和用户两方都满意,虹魔方一直在创新路上。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