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在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特等奖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04 09:12:25 / 人气: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徐永辉、谢振生、夏佛林、田玉莉组成的参赛队获团体特等奖,另有3支队伍获团体一等奖、1支队伍获团体二等奖、1支队伍获团体三等奖,取得哈工大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哈工大因在竞赛组织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再次荣获“优秀组织奖”,这是哈工大连续5年获得该奖项。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共同主办。大赛倡导和坚持“高起点、入主流、重实践、育人才”的宗旨和方向,比赛项目覆盖了电子信息领域的主要前沿学科,旨在创新实践中发现人才、在创新活动中培育人才、在创新事业中凝聚人才。大赛在东北、华北、西北、西南、华中、华东、华南和上海8大分赛区举办了初赛,共有2428支队伍参加,其中300余支队伍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角逐。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