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电子产品到小商品,这个老外改变了无数人对中国制造的印象

编辑:admin 日期:2021-01-04 09:59:14 / 人气:

说到购物,很多中国人到国外疯狂扫货已经不是新闻,什么奶粉、化妆品、奢侈品甚至电饭煲、马桶盖什么都有。但估计大家不知道,有一群外国人喜欢到中国扫货,你以为他们是秀水街买假货还是在广东搞批发?都不是,这群人是电子产品的发烧友,他们心里有一个技术宅的圣地——深圳。
标题是油管的机翻
这里就要说到我们本篇文章的主角,一个名叫Scotty的油管视频主。这位老哥在三年前,到深圳的华强北自购配件,制造了一台iphone,在YouTube一夜爆红,粉丝疯涨,到今天视频播放量达到了2400多万。打那后他没事就往深圳跑,甚至去年疫情期间还在更新。很多国外的电子发烧友跟着他拍的视频了解到了技术宅的天堂——华强北,他们纷纷表示:“男人的快乐,如此纯粹”“还好我不在中国,不然钱全跑光了”。
后来哥觉得光在市场逛还不够,要去工厂亲自探索中国制造的奥秘,于是又跑到了深圳的电子配件厂、iphone电池制造厂、3D打印机厂、建筑沙盘制造厂等等,跟老板或者项目经理亲自交谈,了解整个产品的生产过程,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强大供应产业链,每个视频播放量都是百万以上。
国外网友发现,中国不仅现代化的生产车间与自己想象中截然不同,而且员工兢兢业业,领导充满热血,”中国制造“廉价、肮脏、不靠谱的刻板印象被颠覆。
再后来老哥觉得,中国制造无所不在,光拍电子产品已经不能满足他了,于是他又跑到了义乌去拍小商品,福建去拍运动鞋(你们懂的),还去配件市场光了一大圈,我差点以为他又要自己做一双鞋- -||
在这一系列视频更新后,越来越多人改变着对中国制造的看法,甚至是对中国和中国人的看法。
就连某些故意找茬的也被喷了出去。
因为疫情原因,老哥最近油管视频没有更新了,很多人都在等他再去中国……在这种时候,就祝老哥健康平安吧~~~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