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签名带来信任网络 亨通集团携手上上签引领行业方向

编辑:admin 日期:2021-08-19 11:53:58 / 人气:

500强企业亨通集团一直致力于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先后搭建了SRM、CRM、电子包装系统、MES、OA等多个系统,覆盖集团90%的公司。近期,亨通集团又引入了电子签名行业领跑者上上签,在供应链、金融等多个场景上线电子签约,帮助集团搭建了电子签名的信任网络。

供应链可视化完美闭环
亨通在几年前就上线了SRM供应链平台,客户对整个生产过程可以看到订单流转情况。当在发现集团旗下的一家ToB垂直电商企业在使用上上签时,就组织去相关考察,并定期进行反馈评估。在经过一系列检查后,最终决定将上上签平台引入到SRM供应链平台中,目前上上签平台已经成为集团大供应链体系中的重要环节。
首先是成本的大幅降低,亨通线下合同平均每份成本为40元,使用上上签将这部分成本降低到每份几元钱。其次是带来供应链运转效率的提升,之前要等合同签完才能把预付款打给合作方,合作方才能备货发货。算上合同来回邮寄的时间,已经是2-3天了。现在使用电子签约,备货时间和生产时间就提前了2-3天,这样供应链的效率也就提前了3天,整体效率提升了10%左右。

电子签名构建信任网络
目前,亨通内部拥有自己的金融机构,比如小贷公司、财务公司。亨通通过电子签名平台转给小贷公司和财务公司,为合作伙伴提供金融服务,让其获得亨通金融机构的贷款,保证资金的顺利周转。因为有电子签名平台,集团内部跟供应商之间缺少了沟通障碍,加强了双方的互信,很好地解决了制造企业账期难的问题。这样供应商得到资金的成本比较低。
除金融场景外,更多的业务场景开始自发推动电子签名的应用。以销售端来说,已经有很多客户希望与亨通实现从合同签署到最后收款所有环节的数据互信。亨通集团CIO张征平认为跟客户普通合同电子签名签订的合作会是突破口,逐步推广到其他验收的单据,还有像生产过程涉及双方确认的单据,将来都会是比较好的应用点。
结语
上上签给亨通集团解决的不仅仅是合同效率提升,更有意义的是提升了企业之间的商业互信——不仅连接企业内部,更多的是跟外部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