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税务局启用“电子微税厅”

编辑:admin 日期:2021-08-23 13:41:52 / 人气:

 8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石狮市税务结合纳税人学堂,举办“税企互动 征纳同心——福建省电子税务局在线交流活动”,提升福建省电子税务局办税体验感和满意度。当天,该局在琼林南路95号三楼启用“电子微税厅”,以此提升分局(所)与办税服务厅的工作协同效率,提高涉税事项办理效率,切实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
  电子税务局在线交流活动首先邀请技术专家针对近期电子税务局新上线功能、日常功能运用及常见问题进行了介绍和解答。随后,税企双方通过在线互动的方式,在线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在办税缴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征集对电子税务局的意见建议。据统计,本次活动成效显著,共有1212户企业观看直播,在线解决问题13条,收集建议3条。
  据悉,该局在开展电子税务局在线交流活动的同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征管改革的意见》,提升分局(所)与办税服务厅的工作协同效率,最大限度地减少纳税人在分局(所)与办税服务厅之间“来回跑”的情况,启用了税务局“电子微税厅”;为7名纳税人缴费人颁发“税收营商环境”体验师聘书,通过深入推进精细服务和智慧服务,积极落实“非接触式”办税缴费举措,进一步提升了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