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广西区分行问责13名违规开立电子账户涉事人员

编辑:admin 日期:2021-12-17 19:13:47 / 人气:

针对日前曝光的广西崇左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生被开账户事件,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区分行已组建专门工作组进行调查。基于查明的违规事实,按照《中国农业银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农行广西区分行对涉及管理、经营、操作层面的13名责任人进行追责。  
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区分行决定:免去崇左分行行长职务;给予时任崇左分行分管副行长记过处分;给予时任崇左江州支行行长降级处分;给予现任崇左江州支行行长记过处分;给予时任崇左江州支行分管副行长和行长助理撤职处分;给予时任崇左江州支行营业室主任和内勤行长留用察看处分;其余5人根据违规情形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近日,广西崇左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上千名毕业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开立多个Ⅱ类和Ⅲ类电子账户,开户行均为中国农业银行崇左江州支行。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