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新增调整202个“电子警察”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5 11:57:56 / 人气:


东江时报讯 记者刘豪伟通讯员彭欣 昨日,东时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惠州市辖区范围内近期新增或调整202个视频监控(俗称“电子警察”)点位,主要用于视频监控以及抓拍闯红灯、逆行、违停、随意变道等交通违法行为。据了解,这批“电子警察”设备将于本月底陆续启用。
据了解,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第十六条“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地点应当向社会公布”的有关规定,惠州交警部门现将我市辖区范围内近期新增或调整的202个“电子警察”设备点位对外公布。
东时记者发现,这批“电子警察”设备主要位于惠州大道、惠民大道、三新南路、金石一路、金石二路、旭日二路等主要路段,涵盖惠城区江北、麦地、东平、小金口等区域。“这次除了新增一批设备外,还有一部分是点位进行了调整,但大体还在原有区域。”市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新增调整的202个“电子警察”设备主要用于视频监控以及抓拍闯红灯、逆行、违停、随意变道等交通违法行为。目前,这批设备已基本调整到位,将于8月底陆续启用。
针对大家较为关心的抓拍处罚开车接打手持电话、未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这次新增或调整的“电子警察”设备功能并未涉及,但我市已经启用50多个用于抓拍上述交通违法行为的“电子警察”设备,主要分布在环城西路、三环南路、金山大桥等交通较为繁忙的路段。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