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3月对华牛肉出口翻倍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17 13:27:07 / 人气:

巴西行业协会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巴西向中国出口的牛肉数量达到5.19万吨,比去年同期的2.49万吨增长了一倍多。
据巴西肉类出口协会的统计,今年3月,巴西出口牛肉总量达到14.71万吨,同比增长2.72%。受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社会隔离等因素影响,欧洲、中东和拉美客户的采购量有所下降,但是来自中国的订单则快速增长,从而使得对华牛肉出口量达到巴西同期出口量的35%。

数字还显示,从去年至今,巴西有资格对华出口牛肉的屠宰厂数量从9家增加到了39家,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解释了对华牛肉出口增加的原因。尤其是从2019年8月开始,对华牛肉出口量在巴西牛肉出口总量中的占比已经持续超过30%。

业内人士表示,预计短期内中国还将会大量采购巴西牛肉,一些巴西屠宰厂已经根据中方需求,加大了活牛采购力度。来自船运公司的信息也显示,由于年初开往中国的集装箱船因疫情缘故耽误了行程,导致3月巴西一度出现货运紧张局面,但是目前集装箱紧缺的问题已经逐步得到解决。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