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电子烟市场专项检查

编辑:admin 日期:2020-09-04 09:53:22 / 人气:

日来,南明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南明区烟草专卖局,开展电子烟市场线上线下同步专项检查行动,借此进一步规范电子烟市场经营秩序,切实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
  行动中,执法人员在线上加强网络监管,要求辖区商家下架在电商平台上出售的电子烟,禁止通过改用“电子雾化器、电子能量棒、电子火烟”等类似关键字方式进行隐蔽销售。
  在线下,执法人员对80余家销售电子烟的实体店进行全面检查,告诫商家严禁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严禁发布虚假违法宣传广告,如有上述行为坚决严肃依规进行查处。同时,要求商家在显著位置张贴“禁止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的警示标识,并与各商家现场签订《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承诺书》。
  针对电子烟销售方式多元化发展的特点,执法人员还以中小学周边、少年宫、电影院、游乐场、公园为重点区域,对自动售卖机进行检查,清理利用自动售卖机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的渠道。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