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广州秋季电子展昨日开幕

编辑:admin 日期:2021-09-05 09:17:01 / 人气:

支持4K拍摄的智能头盔,懂得安保巡逻的机器人……9月4日至6日,2021IEAE广州国际电子电器博览会暨华南电子产品电商选品展(秋季)(简称“2021广州秋季电子展”)在保利世贸博览馆亮相。
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达4万平方米,展位数超2000个,超1000家展商携逾6万件产品参展,展品涵盖消费类电子、移动电子及配件、智能穿戴、电脑周边及游戏竞技、车载电子、家用电器6大主题。开展首日便人头涌动,预计超6万人次的专业买家、观众将到现场采购、交流和洽谈。
本次电子展充分展示了粤港澳大湾区在电子电器上下游产业链的资源优势、渠道优势和数据洞察优势。对供需两方来说,这里不仅是采购、洽谈的平台,更是指向电子电器市场新机遇的风向标。
记者巡展发现,智能化、品质化、年轻化的产品正成为主流。新科盈数码带来数十款百元级的智能手表,不仅外形时尚,还能高性价比地实现检测心率血压血氧、蓝牙通话等功能。“我们10年前进入行业时做高端户外潜水智能穿戴设备,后来瞄准市场多样化需求丰富产品线,从欧洲市场开拓到东南亚市场。”新科盈数码有关负责人表示。成本的下降得益于完善的产业链、成熟的技术和批量化生产,智能手表越来越普及。
在展馆另一端,色彩缤纷、设计多样的32款无线蓝牙耳机挂满展墙,仿佛一件大型涂鸦作品。“我们产品主打有趣、好玩的设计风格,价格在20元至50元之间,在东南亚的年轻人间受到欢迎。”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考虑到疫情等因素对外贸的影响,企业正在摸索转型做内贸,通过参加本次展会机会推出电商“一件代发”业务。“商机就在家门口,要好好把握住。”
电商平台服务上也有新进展,万邑通物流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的海外仓库实现了智能化分拣,能够实现操作与仓储全程视频监控,数据化能够为客户提供库存管理以及运营服务报告。”电商服务商马帮为电商企业打造了一个多功能平台,公司可通过马帮的平台进行员工打卡、薪酬结算等企业管理活动。
据了解,2021广州秋季电子展汇聚了数千家龙头品牌和行业新锐。展商们希望通过此次博览会,将企业的优势产品向外推介,广交合作伙伴,将生意拓展至全球范围。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