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新增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开设智能制造、生物制药、电子工程等专业!

编辑:admin 日期:2021-09-09 15:01:17 / 人气:

浏阳又新建一所职业学院
目前,项目一期一批4栋建筑主体已封顶
在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一所开设智能制造、生物制药、电子工程等专业的学校即将迎新——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浏阳校区项目一期一批4栋建筑主体已经封顶,正在进行内外装饰装修。

直击项目一线
9月8日上午,记者走进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浏阳校区项目建设现场,只见塔吊林立,主体建筑造型清晰,500余名施工人员正抢抓晴好天气施工。

据了解,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具有独立颁发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浏阳校区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总用地面积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学生宿舍、实验实训楼等建筑,其中一期总用地面积约600亩。

▲效果图
“项目一期分两批建设,目前一批的4栋建筑已全部封顶,预计9月中旬可完成内外装修,10月份将投入使用。” 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浏阳校区相关负责人宋福平说。

▲效果图
项目一期整体将于明年秋季全面开学,全面开学后可接收1万名学生,学校也将依托浏阳校区项目申报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大学。

▲效果图
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浏阳校区项目快速地推进,离不开浏阳经开区(高新区)的大力支持。 “浏阳校区项目是我们所有校区项目中建设最快的,这得益于园区的周到服务。”宋福平说,在园区产业促进局及各部门的协调支持下,项目新建了1.9公里的排污管道及金阳大道北辅道等周边配套,确保了项目顺利推进。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