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申请电子设备专利,解决电子设备存在不容易展开的问题

编辑:admin 日期:2024-03-23 21:53:09 / 人气:

2024年3月23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电子设备“,公开号CN117749927A,申请日期为2023年12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公开一种电子设备,所公开的电子设备包括第一壳体、第二壳体、第一磁性件和第二磁性件,第一壳体和第二壳体转动相连,以使电子设备在展开状态与折叠状态之间切换,第一磁性件设于第一壳体,第二磁性件活动地设于第二壳体,以使第二磁性件可在第一状态和第二状态之间转换,在第二磁性件处在第一状态下,第一磁性件与第二磁性件实现磁吸配合,以使电子设备处在折叠状态;在第二磁性件处在第二状态下,第一磁性件与第二磁性件相互排斥,以解除对第一壳体与第二壳体之间的连接。上述方案能解决相关技术涉及的电子设备存在不容易展开的问题。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