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尔电子BoX2 软硬兼具

编辑:admin 日期:2018-07-31 11:49:08 / 人气:

AI、边缘运算是自动化领域迈向数位化的爆热话题。透过AI,资料容易取得,加上演算法可快速处理大量的资料,实现智慧工厂所需的快速收集、整理及传送工作,更指日可待。
在自动化领域正以边缘运算建立最大优势的全球人机介面大厂-北尔电子,8月1日将在南港世贸「2018台北国际自动化展」全球同步发表最新-软硬兼具的边缘运算设备-BoX2系列。BoX2是一系列的协定转换器、物联网闸道器和尖端控制器,标榜「聪明连接,智慧功能」;透过智慧功能整合设备资料收集、警报发送、设备间的数据交换、报表產出等功能,只要在WARP工程工作站里点击几下,BoX2即可轻松配置智能物件,完成中小企业渴望的转型升级。
北尔电子行销业务部经理何辅仁表示,德国提出工业4.0,从设计就导入客制化观念,然后进入生產环节。亚洲市场相对没有主导权,因为设计从欧美进来;亚洲在制作流程管控中,资料收集最重要,这攸关精简成本。北尔电子的人机功能,第一是digitalize,导入一个流程,把设备资料数位化,包含找到资料、读取资料、储存到资料库。第二,验证资料符合客户需求,然后才大量收集资料,将有效数据做成简单报表,分析生產过程中抓出哪些是重要关键及影响因子。
何辅仁说,智慧工厂生產流程一般不外乎时间因子、生產参数及警报事件发生,这些参数关联性在分析运算过程中,需要客户本身的洞察力及经验来做判断,需要不断沟通。
8月1日的展览中,北尔除了展示传统產品、新型BoX2系列,亦设置工厂体验区,特别介绍工厂机器手臂、加工设备如何透过北尔的解决方案将其数位化。去年北尔推出的WARP软体平臺令客户耳目一新,如今加上硬体网通设备,WARP工作站将呈现较过往更完整的自动化控制配套方案,是又一亮点。
今年新主题「边缘运算」BoX2系列于今年5月才全面公开,它把人机功能隐藏在黑盒子中,加入北尔的软体,可以将客户需要的资料放入装置端。根据客户需求及实际运用,该系列分BoX2 base、BoX2 pro、BoX2 extreme三个等级,一致特色是提供开放软体,可快速截取到资料,精简实现资料收集,也可做软体加工、弹性扩充。
(工商时报)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