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在深圳电子厂打工,一个女人改变了他的命运

编辑:admin 日期:2020-08-17 14:19:53 / 人气:

都说女大三抱金砖,妻老夫少、老牛吃嫩草的现象,在我们现在生活中,已经普遍存在,也已经被人们所接受。但是如果年龄差距很大,局外人可能没有什么意见,但作为男方的父母和家人,肯定也是难以接受。
李涛今年26岁,性格比较内向,不善言辞,一直没有谈过恋爱。这些年,李涛在深圳电子厂里打工,工作上很辛苦也很卖力,一个人背井离乡,心里很是孤独。自从他遇上了42岁的离婚大姐阿芳,他的生活发生了根本的变化。
阿芳姐也是来自农村,和前夫离婚以后,为了生活,阿芳姐也来到了深圳电子厂打工。都说有缘千里来相会,李涛认识阿芳。刚开始,两人只是工友之间的关系,但在后来,李涛发现这个比自己大近20岁的女人,不仅人长得漂亮,身材不错,更重要是对自己非常的关心,这种感觉李涛从未有过。
李涛毕竟是男的,他最终还是勇敢的向大姐表白了自己的爱意,尽管阿芳有过抵触和犹豫,但在异乡能够遇到真心喜欢自己的男人并不容易,两个人经过一段时间的挣扎和斗争之后,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
在李涛看来,这个女人虽然年纪比自己大一些,但他相信自己是真心的爱上了这个女人,在他心里非这个女人不娶。在春节回家过年的时候,李涛把这个阿芳的女人也带上回家见父母。可惜,父母和家人是坚决反对的,无论如何也不允许李涛和这个大女人结婚。
父母和家人的坚决反对,让李涛知道,这个家庭是绝对容不下这个女人的,唯一的出路,只有带上阿芳远走他乡,私奔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尽管这段爱情和婚姻没有得到家人的祝福,但李涛并不后悔,他用勇敢的心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父母经常犯的错误,就是以父母个人的观点和想法,来决定子女的婚姻价值。尽管父母以过来人的身份和拥有更多的生活经验,对看人看事更加精准一些,但婚姻中的两个人,他们自己的感觉和体会是任何外人无法代替的,粗暴干涉子女的婚姻,未必能够获得父母想要的结果。年龄差距过大的姐弟恋,对两个人结婚以后的生活将是一个巨大考验,但能不能幸福,完全依靠两个人的感情和今后如何经营婚姻,这与父母的喜好没有任何关系。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