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行业专用加湿机在惠州惠昊光电公司的应用案例

编辑:admin 日期:2021-01-31 14:52:22 / 人气:

电子产品在生产制造过程中对室内空气环境的要求和质量极其严格,许多电子产品会受到静电的损坏,出现不良或者报废。所以,深圳泰鼎强调满足电子产品生产车间所要求的湿度值,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
  为了控制好车间湿度,消除产品损耗,惠州市惠昊光电有限公司通过多渠道了解对比之后,决定选择我司深圳泰鼎电子行业专用加湿机。
  惠昊光电公司的每个车间安装泰鼎电子行业专用加湿机后,电子厂房的温度控制在 22 ℃ 左右,相对湿度控制在 40-60%RH 之间,在这种环境下,人们感觉舒适,车间静电也消失了! 所以在电子车间做加湿处理是非常有必要的, 降低不良率,大大的提高了产品品质,也改善员工工作环境,可谓是一机多得。
  

  深圳泰鼎工程师上门安装电子行业专用加湿机并调试到最佳状态
  深圳泰鼎电子行业专用加湿机介绍
  电子行业专用加湿机与传统加湿机相比,雾化颗粒更小,设备自行过滤净化的纯净水中不含离子及杂质,该款电子行业专用加湿机能更好的消除电子厂车间的静电影响,应用范围与传统加湿机相比更为广泛。
  泰鼎电子行业专用加湿机的性能特征
  ﹡雾化颗粒小。传统超声波加湿雾化颗粒大小在3-10微米,新型加湿机能够消除大颗粒水雾,出雾颗粒大小控制在3微米以下,利于雾化颗粒溶于空气之中;
  ﹡智能加湿。设备配有电容式湿度探头,根据设定湿度值自动开启和关闭加湿;
  ﹡自带净水系统。设备自带一套纯水系统,普通水源能够通过设备净水系统后变成纯净水,纯净水与废水比为1:2;
  ﹡多样加湿模式。设备配置湿度和时间两种加湿模式,可根据实际需求灵活切换
  ﹡配备触摸屏,MCU智能控制系统。系统具备存储功能,可查看历史数据和曲线;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