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电子:无独立上市计划 电子烟以代工为主

编辑:admin 日期:2021-05-27 09:06:50 / 人气:

有市场消息称,比亚迪电子的电子烟业务已经完成专利布局,产线进入试生产,预计6月可能进入大规模量产。对于比亚迪电子将来是否会推出电子烟品牌及将来有无独立上市计划。比亚迪电子尾盘一度涨超22%,26日比亚迪电子报收于50港元/股,大涨11.73%。
比亚迪电子:无独立上市计划
比亚迪有关负责人回应称:电子烟业务以给品牌客户做代工为主,没有独立上市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早已进入电子烟行业。去年12月2日,中京电子(002579)在深交所互动平台上曾表示,公司电子烟产品目前主要通过BYD(比亚迪)代工形式为海外品牌客户批量供货,初步预计明年二季度会较多放量。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是在1995年创立,于2002年在香港发行上市,比亚迪股份股票代码为01211.HK。随着比亚迪的发展,比亚迪的业务扩张横跨IT,汽车及新能源三大产业,2007年比亚迪对业务进行拆分,将旗下手机部件及模组、印刷电路板组装等业务拆分独立,并在香港发行上市,成立了比亚迪电子(国际)有限公司,比亚迪电子股票代码为00285.HK。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