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文轩免费提供学科电子教材 实现“停课不停学”

编辑:admin 日期:2020-02-02 14:31:56 / 人气:

2月2日新华文轩官微发布,据教育部、四川省教育厅发布的中小学校延迟开学的通知,为了抗击疫情,保障教师有书用、学生有书看,实现“停课不停学”,新华文轩为中小学生提供大量免费线上学习内容和资源。在抗疫期间,新华文轩旗下北京航天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并入选教育部在线双师课程服务,面向全国捐赠中小学科学、创客、英、音、美直播双师教学课程和教师研训课程。
  官微显示,新华文轩携手人民教育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河北金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文轩教学资源中心平台为广大师生免费提供学科电子教材和相关数字资源(后续将不断更新),供阅览和使用。这些资源将在文轩教育相关公众号(文轩教学资源中心、文轩优学优教、文轩易得优等)同步发布。
  延迟开学期间,由新华文轩子公司四川文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成都数字学校将向成都市中小学生免费开放平台内所有寒假直播课,同时将增设初三、高三直播课,开放其余年级春季精品点播课。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