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到静海对接洽谈 围绕智慧产业项目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04 09:02:35 / 人气:

6月2日下午,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陈士刚带领相关团队一行到静海,就智慧产业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静海区委书记蔺雪峰与客人进行对接座谈。
蔺雪峰首先对国字号央企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到静海对接洽谈项目合作表示欢迎。他说,静海区位、交通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特色鲜明,未来发展空间广阔。当前,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不断培育壮大循环经济、健康产业等“六大产业”,全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坚定不移推进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近日,国家有关部委批准天津健康产业园等全国6个地区为中日合作示范基地,为静海高质量发展赋予了新动能。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在现代数字城市业务和大数据应用等方面技术领先,双方在智慧产业发展方面高度契合,静海真诚欢迎国字号优秀团队参与建设。希望双方本着产业互补、共生共赢的模式,以静海智慧产业园建设为抓手,在智能制造、现代城市管理、大数据应用、智能家居、智慧生活、5G场景应用等方面深化对接交流、加强合作,推动静海高质量发展再上新水平。
陈士刚说,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与天津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交流,能够与静海区在智慧产业和现代数字城市业务等方面达成合作,共同打造全国区域社会治理的样板,实现发展共赢。
据悉,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系统)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二级企业,创立于1975年,2001年起涉足高科技工程业务。作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信创集成业务的两大核心团队之一,公司拥有专职的信创团队,具备多年的技术能力积累和工程项目经验,始终坚定践行“安全为先、需求牵引、数据赋能、迭代发展”的建设理念,根据集团战略定位,主要面向地方政府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与服务,重点发展以现代数字城市、工业互联网为代表的重点行业应用。期间,双方共同听取了《中国电子现代数字城市业务》专题介绍,并围绕智慧产业发展和现代数字城市业务等内容进行了对接交流。
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晓亮,副总裁周崇毅、郭炜,静海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张玉刚,副区长张炳柱和区相关部门、网格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