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华星电子集团董事长李著一行来访惠伦晶体

编辑:admin 日期:2021-09-17 15:51:26 / 人气:

 2021年9月14日至15日,陕西华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著等一行来访惠伦晶体(300460),与公司董事长赵积清等高层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双方共同表示,将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增强技术、市场、人员等方面的合作深度,推动双方合资企业陕西惠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打造成为集研发、产业化、成果转化、人才聚集等为一体的复合型公司。
  陕西华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军用电子元器件专业研发生产企业,拥有六条军品生产线、四条贯国军标生产线,有完备的军工科研生产资质,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兵器、船舶、电子、核工业等多个领域。
  双方合资企业陕西惠华电子科技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稳定,产品交付正常。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小型化、片式化晶体器件研发与生产,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