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来我省调研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工作

编辑:admin 日期:2021-03-31 16:39:56 / 人气:

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电子废物管理部李淑媛副主任率专家组一行5人,来我省对废弃电器电子拆解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调研。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处、省固废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合肥市生态环境局相关人员参加。
在安徽广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李主任一行首先听取企业搬迁及变更处理能力方面的汇报,深入车间对拆解处理场地、拆解技术设备、回收处理信息系统、仓储管理、产物去向、污染防控能力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对企业搬迁及变更处理能力条件、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核发等情况进行逐项核查,与省、市、县生态环境部门座谈交流,听取加强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主任一行对企业搬迁后设备技术、生产管理水平提升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下一步,省生态环境部门将督促企业按照专家组意见,严格落实整改要求,确保全面达标合规。同时,加强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的学习,提升全过程监管能力,确保拆解处理规范、补贴基金安全。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