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播报|换装晒头像,一起拜祖秀“出圈”;90多处电子大屏点亮黄河文化月

编辑:admin 日期:2021-04-05 09:20:09 / 人气:

 ■4日下午,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发布返程高峰预警,同时发布了全省境内八个易堵高速路段。分别为:京港澳高速郑州圃田、新郑和许昌段;郑栾高速新郑始祖山隧道段;许广高速和盐洛高速许昌段;京港澳高速刘江黄河大桥至郑州东服务区段;郑少高速新密段;连霍高速中牟段553公里辅道通行路段;二广高速洛阳段;大广高速开封段与郑民高速互通处。
  ■河南省制定实施黄河流域水污染物排放标准。该标准适用范围包括沿黄的郑州市、开封市、洛阳市、安阳市、鹤壁市、新乡市、焦作市、濮阳市、三门峡市及济源示范区行政区域内黄河干流、支流、湖泊、水库的集水区域。
  ■河南省道路客运联网售票平台“豫州行”定制客运班线自去年7月试运行以来,目前已覆盖全省10余个省辖市,已开通郑州至汝州、潢川、沈丘、渑池、新郑、光山,洛阳至洛宁、汝阳、嵩县,许昌至平顶山,濮阳至鹤壁等60余条线路,累计服务乘客10万余人。
  ■河南省内河航运加快“复兴”,一季度水路运输、基建双双“开门红”。目前,我省正在加快周口主要港口和信阳、漯河等区域性枢纽港口建设,推进唐河省界至社旗航运工程、黄河小浪底库区港航工程、淮河淮滨至息县航运工程息县段等内河航运项目建设。
  

  ■4日,2021年中国足球协会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9-16名排位赛继续在昆明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河南建业女足最终以2:0击败天津队,拿到锦标赛首胜。
  

  ■4月1日,辛丑年黄帝故里网上拜祖祈福平台正式亮相,“国风插画”的设计风格受到网友追捧,其中的“穿越换装”环节刷屏朋友圈。该模块分为“一步千年”和“辉煌百年”两个主题篇章,网友可在拜祖祈福的同时体验12个不同历史背景的人物角色。国潮!古风!12个历史角色任你选,换装晒头像一起拜祖秀“出圈”
  

  ■随着黄河文化月、辛丑年黄帝拜祖大典的临近,目前郑州市区已有90多处LED电子大屏播放相关视频,每5~10分钟轮播一次。
  

  ■4月3日,郑州铁路发送旅客65.6万人,创2020年以来客流最高峰,其中,郑州东站发送旅客20.6万人,创郑州东站旅客发送新纪录。【交通】清明假期首日,中国铁路郑州局发送旅客65.6万人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