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电子科技学院就业考察团与苏州市人社局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编辑:admin 日期:2021-10-25 16:28:34 / 人气:

连日来,长春电子科技学院就业考察团在长三角地区各经济先行城市开展密集对接,洽谈校地合作事宜。10月19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于喆与就业干事李曦老师一行两人,来到苏州市人社局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开展校地合作对接交流。苏州市人社局用工管理科科长尹霆热情接待。


尹霆科长对长春电子科技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交流会上,他谈到,苏州既是历史文化名城,也是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是人才和大学的强磁场和助推器。苏州产业基础好、开放程度高、营商环境好、区域优势好、产业链完整,高校、企业纷纷加快布局,形成了良好的创新生态,发展态势十分强劲。他表示,希望与长春电子科技学院增进密切联系,进一步面向产业前沿,坚持最高标准,深化校地合作,在创新型人才培养、助力产学研升级基础上,为引进人才营造更优的宜居宜业环境,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
于喆副处长代表长春电子科技学院对苏州市人社局的热诚接待表示感谢。在详尽介绍长春电子科技学院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基础上,重点就如何做好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与尹霆科长作了认真详细地交流,详细了解了苏州市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和开展校地、校企合作的方式方法等。他表示,在校地校企合作方面,希望能与苏州市人力部门共同做好“牵线搭桥”工作,携手并进、合作共赢。期待更多苏州优质企业与长春电子科技学院“联姻”,企业名师进课堂,实训基地进校园,为大学生提供更充分的、更精准的专业实践课程,加深学生对企业认同,为苏州市当地企业更长期高质量人才需求提供强有力支撑。同时,长春电子科技学院也将为苏州市企业敞开怀抱,发挥好就业职能部门作用,发动各二级学院积极与企业开展各类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好“彩虹桥”就业直通车项目,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发展平台。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