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公司申请电子设备及其数据处理方法专利,新视角画质增强能力

编辑:admin 日期:2024-03-23 21:54:00 / 人气:

2024年3月23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荣耀终端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电子设备及其数据处理方法“,公开号CN117746192A,申请日期为2024年2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涉及一种数据处理方法,方法包括:确定训练数据集合,对应于对象状态为运动状态,确定第一状态信息包括第一训练图像对应的第一拍摄视角,拍摄对象的第一位置信息和第一姿态变化信息,以及确定出第一训练图像对应的第二训练图像,将第一训练图像、第一状态信息以及第二训练图像、第二状态信息输入第一模型进行训练,得到第二模型,其中,第二模型用于生成拍摄对象的生成图像,生成图像用于呈现拍摄对象的运动状态。可以看出,通过结合拍摄对象的位置信息以及姿态变化信息训练后的第二模型,能够确保第二模型具有在静态、动态场景下均适用的,不需要针对每个场景下重新训练的,可泛化的模型新视角画质增强能力。

现在致电 010-66884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